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2/2616:4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元宵节音乐烟花秀 流光溢彩映照武川

2月24日晚8点整,武川县2024年元宵节音乐烟花秀在火炬广场举行,数万枚烟花在武川上空竞相绽放,烟花秀持续约20分钟,璀璨的烟花与城市的夜景交相辉映,为广大群众和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随着音乐的律动,耀眼的光线划破黑夜,璀璨的焰火在天空依次绽放,美丽、壮观的焰火景观勾勒出一幅幅绚丽和谐的美好图景,正如一代代创新奋斗的武川人前赴后继,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跨越式的发展助力“六新武川”的美好愿景。

“太美了!”“太震撼了!”虽然天气寒冷,却挡不住群众和游客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高举手机,记录这一烟花璀璨的喜庆时刻,随手一拍全是“大片”!

夜空为幕、烟花作笔,万家灯火共庆佳节,以科技融合艺术,点亮武川大地,祝福武川新的一年巨龙腾飞、蓬勃发展!(记者:刘白羽 杨杰)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