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402/2216:52

来源
新东街社区

A+ A-
保存

新东街社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2月20日,可镇新东街社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们早早开始忙碌起来,将现场布置喜乐温馨,一个个谜语悬挂在半空中,把知识与趣味性融合在一起,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活动中,大家都在认真地猜灯谜,聊家常,欢声笑语弥漫在整个社区。大家自己选择谜题,猜对即获得相应积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也精心准备了一些别出心裁的小礼品,大家根据自己的积分在文明团结超市挑选心仪的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庆祥和。

本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了居民团结向上、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