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402/2217:26

来源
迎宾社区

A+ A-
保存

武川县可镇迎宾社区关工委举办童心向党“善传承 助成长”寒假未成年人实践活动

为充分利用红旗渠精神培养学生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2月20日下午,武川县可镇迎宾社区关工委开展童心向党“善传承 助成长”寒假未成年人实践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绘本故事《中国天河——红旗渠》。通过故事讲述,同学们了解到林县十万大军历经十年修建的“人工天河”红旗渠的历史,感受到先辈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红旗渠精神是一面永恒的旗帜,它激励一代又一代少年,发扬和传承先辈们留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

通过绘本故事,勉励孩子们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红旗渠精神成为民族不灭的记忆,使红色教育深入每一位少年的心中。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