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212/3119:15

来源
市场监管局

A+ A-
保存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主体督导检查暨节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3年元旦将至,武川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永刚带队,对包保的内蒙古达利农贸市场有限公司以及达利便民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节日期间相关单位的食品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指导。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督导检查中,杨永刚一行仔细查看了内蒙古达利农贸市场有限公司的原辅材料购进记录、生产线运行情况、成品储存情况等,对达利便民市场的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特色食品等区域进行了检查,同时对照包保任务清单,督促公司及市场负责人要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常态化管理,强化食品安全宣传培训,提升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位,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杨永刚强调,食品安全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大事,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负责人是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同时,相关食品单位要在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与行业监管责任,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积极主动消除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武川县食品安全与安全生产的社会共治良好局面。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