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201909/2717:57

来源
县编委办

A+ A-
保存

武川县教育局职责职能、办公电话和办公地址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以及自治区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研究制定我县教育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意见、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制定和编制教育经费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协调管理教育专项经费和其他教育经费,负责监督全县教育经费的使用情况。
  (三)综合管理全县的幼儿教育、特殊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民族教育工作。
  (四)主管全县的教师工作。包括师资培训、继续教育、人员调配、录用和义务教育学校(包括局下设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领导配备、考核任免。对部门所属的科级单位的领导提出任免意见和建议。会同编制、人事部门搞好各校人员编制的核定和教师的职称评审等工作。
  (五)指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和政治思想工作,统筹指导学校德育工作、体育卫生艺术工作、国防教育工作、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学校干部工作。
  (六)管理全县教育系统的招生考试工作,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学籍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县教育信息统计分析和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工作。
  (八)承办县人民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电话:0471-8812512

三、办公地址:武川县可镇腾飞大道迎宾路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