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202401/0315:34

来源
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

A+ A-
保存

【喜报】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一名消防救援人员获评“青城好人”

近日,经呼和浩特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青城好人榜”评选活动评出了2023年11月、12月“青城好人榜”,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青山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吴昱阳获评“青城好人”。

吴昱阳,男,1996年5月出生,呼和浩特市人,中共党员,现任武川县消防救援大队青山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

从穿上军装开始,吴昱阳同志一直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干劲,“要做就做最好的兵”是他对工作的态度。从“橄榄绿”到“火焰蓝”,他始终做到初心不忘,多年的消防生涯锻造就了他坚韧不拔的品质和过硬的本领。

吴昱阳同志时刻铭记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谆谆嘱托,充分发扬了新时期消防救援人员无惧无畏、无怨无悔的革命精神,时刻准备着为保障一方安宁而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