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001115012LC/2022-001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林业和草原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14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15012LC/2022-001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林业和草原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2-06-14
公文时效

武川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清理电力线路通道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6
A+ A-

县人民政府:

为做好森林草原防火与林区电力线路安全运行工作,按照《呼和浩特市林业和草原局 呼和浩特供电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林区草原输配电设施森林草原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呼林草发[2021]144号)、《武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武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武安委会发[2022]3号)和武川供电公司关于清理电力线路通道的报告有关要求,鉴于县供电分局提出的林区内树线矛盾与安全隐患解决方案,经我局研究,现结合实际情况将电力线路通道清理有关事宜报告如下:

一、对于靠近导线的树木,存在林木权属为个体所有和村集体所有,建议由武川供电公司协调属地乡政府修剪。文件中树木迁移需经村集体及林木权属所有人同意后由我局报县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报市防火指挥部同意后争取工作经费后实施。

二、跨越林区线下变台、开关等占用草地及林地的权属,为村集体或个人所有,建议由所属乡镇协调解决,同时武川供电分局报县防火指挥部同意后实施。

三、线路通道的清理工作由我局积极争取工作经费,经费下拨后,配合县供电公司从主要地段分批次逐步在线路通道采取割打杂草或打除草剂等方法开设防火隔离带。

四、防火期内我单位防火人员加强线路巡视,做到线路隐患早发现,早整改,确保线路运行安全,降低森林草原火灾风险。

五、镇内景观绿化带内的树木和杂草我局将筹措资金根据资金情况分批分段进行修剪和清理。


武川县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6月14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