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302/1615:00

来源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A+ A-

武川县社保中心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2-16 15:00
A+ A-

2023年2月16日,武川县社保中心根据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特邀人社局党总支贾志文书记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们纷纷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批评,同志们找到了自身的不足和整改方向。会议期间,还对党支部班子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贾志文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下一步在党建引领下,支部委员们能够增加对其他同志的关心,多组织活动,凝聚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