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305/1911:59

来源
林业和草原局

A+ A-

武川县林草局召开五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11:59
A+ A-

5月15日上午,武川县林草局召开五月份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环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薛树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部分内容,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奋斗,新的伟业》第十二期“科教兴国,人才强国”。

会议指出,要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蒙古马精神,凝聚和激励各族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共同守卫祖国北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会议强调,五月是民族政策宣传月,局机关要做好活动组织,加强干部职工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学习宣传,不断巩固各族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