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8/1610:2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6 10:28
A+ A-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川县“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武川县第十届燕麦(莜面)文化节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各界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的事业,要齐心协力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氛围,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各相关部门要仔细研究《武川县“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不断修改完善,保障残疾人民生福祉,让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加公平地惠及残疾人;要认真落实责任,按照发展规划,推进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武川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都事关民生民安,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经济社会发展也要保持稳中求进,要全力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我县在举办燕麦文化节期间,要确保每一项活动均有相应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重点关注外来人员,严格落实落地核酸、三天两检、扫码入场、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责任,确保能够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守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