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7/2916:1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9 16:13
A+ A-

7月2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7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15、16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听取了经济运行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审议了《武川县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分工方案》;听取了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审议了《武川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职责清单》《武川县人民政府领导干部2022年度安全生产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发展的关键是经济工作,经济工作的重点是市场主体”这一根本思路,全力开展“对标行动”。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加强区域协同发展,不断深化县域集成改革。要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尽快建成,建成项目尽快投产,加快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入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标、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效能。要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以有效治理推动社会更加和谐稳定、乡村全面振兴。要推进基层自治建设,不断提升村(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水平。要推进基层法治建设,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推进基层德治建设,让基层治理更有温度、更具深度。要推进基层智治建设,为我县各族群众提供更加智能高效的便民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