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7/2817:43

来源
西乌兰不浪镇

A+ A-

西乌兰不浪镇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文《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

来源:西乌兰不浪镇 发布日期:2022-07-28 17:43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扎实推动依规治党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各环节、全过程。7月19日,西乌兰不浪镇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人民日报》刊文《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

会议从始终把牢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章统领推进依规治党、始终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制度创新、始终着眼构建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加快立规工作、始终注重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统一性、始终紧抓“关键少数”尊规学规守规用规、始终强调提高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始终重视强化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组织保障八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这篇文章,同时要求广大干部坚持作风建设与干事创业紧密结合,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和坚定,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一是全镇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做好党内法规学用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理解核心要点,掌握具体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乡镇工作成效和水平。二是镇党委、政府要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广大镇干部也要充分领会依规治党的重要性,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对党忠诚、本领过硬、担当奉献、清正廉洁”的乡镇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