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3/2810:5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3月27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武川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29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近期自治区党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建设区域金融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听取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汇报,研究湖羊养殖推广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做好相关工作。要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布局氢能、新型储能、低空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重点产业,全力推进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培育一批能够引领和支撑我县发展的重量级产业链。要扎实做好“三农”工作,稳步推进乡村振兴、春耕备耕等工作,加强耕地保护,守牢粮食安全底线。要持续为基层减负,紧盯突出问题,强化整改整治,切实把基层干部从形式主义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更好地谋事干事、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重视金融、关心金融、支持金融,全力支持服务各金融机构做大做强做优,以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支撑我县高质量发展。同时,各金融机构要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深化金融领域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保障作用,进而为武川县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严格火源管控,紧盯清明节祭祀节点,引导文明祭扫。要全力做好全县火情监测和各项应急处置等工作,严防森林草原火灾事故发生。(记者:吕平平 张占峰)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