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401/1022:5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聚焦两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连日来,全县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紧紧围绕全县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谢曲平主持大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登红、张建雄、索勇、王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杨星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燕翔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武川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谢曲平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和有关决议,积极参政议政、精心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次会议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

谢曲平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政协答卷”。

谢曲平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光荣传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团结之力,为实现“六新武川”建设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就做好2024年工作,谢曲平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坚决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始终围绕党政中心任务,在发展协商民主中充分践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三是要始终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在坚持守正创新中擦亮“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事业底色。四是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理念,在强化自身建设中不断砥砺“同心向党、实干争先”的精神特质。

谢曲平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川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