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5/1916:09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武川县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振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2022年4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档案工作审核结果的通报》、《呼和浩特市创城4月实地测评情况通报》,并对全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查找问题,精准施策,补短板,强弱项,做到边查对、边整改、边提升、边完善,确保我县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奋力攻坚,以一流标准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质升级。一要突出抓好群众这个主体,引导居民养成文明习惯,抓好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大力培育社会文明风尚,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二要突出抓好硬件完善,加强基础设施和文化便民设施建设,加大资金投入,尽快补齐设施建设短板。三要突出抓好环境整治,加大小区环境、交通环境、市场环境、校园环境和公共场所环境整治力度,全面提升我县综合管理水平。四要突出抓好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在创建延伸、抓好细节、丰富载体上下功夫,让文明走进每个人的心灵,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基础。五要突出抓好宣传教育,强化线上、社会、公益和主题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