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5/1916:04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17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川县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实施方案》;听取了民生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审议了《企业投资备案制试行方案》;审议了通用技术集团帮扶方案有关事宜;研究了中健宝工业用水管网配套工程、园林绿化项目资金落实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的责任感、紧迫感,决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保持“起跑就要冲刺”的姿态和决心,昂扬斗志,为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整体攻坚战,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民生实事涉及面广,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立项。高度重视十项民生实事项目,要切实负起责任、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对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抓好督查督办,细化责任分工,有效解决部分民生实事推动标准质量不高、沟通不畅的问题;紧盯时间节点,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确保民生实事保质保量完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