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203/1818:13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3月17日,县委书记杨星晟主持召开全县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2年重点新建项目手续办理情况,随后,各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介绍了审批流程。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全县上下要把握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实干精神,迅速投入到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要实行重点项目牵头领导亲自抓制度,确保各个环节的工作不留空档,不出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强化协调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扎实抓好项目谋划和争取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同时,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从来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要树立人人都是招商主体的理念,以敢于担当尽责、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为加快推动武川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