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07/0209:3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云海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6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云海调研督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副县长李迎春、巴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云海一行先后深入耗赖山乡大豆铺村、武川县罐装天然气站、管道天然气站、武川县医院,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并听取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并走访慰问老党员李秉功、援鄂人员王丽君,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中、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党员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调研中云海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梳理问题、整改到位,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坚决守住各项底线工作,全面查漏补缺,推动问题整改。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重点做好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等工作,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不断提升农村居民的幸福指数。(冯晓敏  陈 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