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403/1716:22

来源
文化旅游体育局

A+ A-
保存

开展"3·15”宣传 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

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武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与县里组织开展的以“激发消费活力,倡导诚信经营”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围绕“保护版权、激励创新”“打击非法出版物、守护文化安全”“净化网络空间、保护未成年权益”“打击不合理低价游、保障文旅消费者权益”以及夯实诚实守信文化建设等主题,通过发放文化市场法律法规宣传彩页、展示非法盗版出版物、与群众交流互动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文化市场法规条例及投诉举报渠道的知晓度。

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16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20余份,为规范全县文化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文化消费权益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