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403/2616:4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大青山乡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观摩活动

为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持续走深走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3月21日,大青山乡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观摩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现场观摩体验、交流先进经验,部署重点工作。

由乡党政班子成员、事业副科、站办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以及乡村两级“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人员等组成的观摩团,对五道沟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近年来发展变化进行了实地观摩,并一同参观了五道沟民俗展馆等产业项目。

 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对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或做笔记或用手机记录下来,一路走来,大家边走、边看、边记、边评、边想,既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又看到了成效、找到了差距。达到了比成效、找差距、学先进、增干劲的效果。

现场观摩结束后,大家在五道沟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观摩交流会。听取了五道沟村、井尔沟村党支部书记关于如何推动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发展好当地特色产业的经验交流。会上还进行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典型案例主题宣讲,并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授了党课。

与会人员围绕大青山乡如何走深走实主题教育活动、后期开展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依次发言,畅谈此次观摩活动的感悟心得,为推进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发展好文旅产业、大蒜、中药材、果蔬等特色种植产业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