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5/3015:53

来源
文化旅游体育局

A+ A-
保存

加强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依照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规范2023年文化旅游市场工作要点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5月29日,武川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日常监督检查。

重点检查全县互联网营业场所、KTV是否有接纳未成年进入、证件是否悬挂在明显处;灭火器是否完好;室内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等情况。全面排查治理辖区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警示标语、管理制度方案、消防安全设施,各场所是否真正做到未成年人禁入等情况。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隐患整改到位,责任整改到人;要始终牢记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坚持每天对场所实施安全巡查,做到安全经营、文明经营、依法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