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5/3115:23

来源
武川县教育局

A+ A-
保存

武川县第五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童心向党庆六一我是小小石榴籽

少儿好学,如日出之阳

儿童教育是强国之本

历史乃国家发展之根基

童心向党  ,生生不息

弘扬红色文化 追寻红色足迹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激发幼儿对祖国的热爱与敬意,5月29日上午,武川县第五幼儿园教师幼儿走进武川县第二中学文化长廊参观,并开展了“童心向党庆六一,我是小小石榴籽”的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们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从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史料,重温了那些红色足迹,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红色故事  永记于心

大一班田梓楠带来了红色经典故事《红小丫》,经典人物从小朋友的口中再现,英雄们用他们的智慧、坚强、舍身忘我为国家做贡献,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童心向党  齐唱红歌

  

活动的最后,孩子们合唱了红歌《歌唱祖国》,歌颂党、歌颂祖国,红歌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激起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情怀。

红色的故事承载着红色的历史记忆,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红色文化,浸润红色精神,厚植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感意识,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小小接班人。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