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5/2317:3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垃圾分类新时尚 全民参与齐点亮

为了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呼吁全县居民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将垃圾分类养成一种习惯,让规范回收形成一种长效机制。5月22日,武川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在新世界广场举行了“垃圾分类新时尚 全民参与齐点亮”主题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单,并向群众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意义”“怎样区分垃圾分类”等垃圾分类的有关小常识。

此次活动,强化了群众垃圾分类的意识,让群众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有效的垃圾分类可以让可循环利用的废品得到再次利用,从而减少污染,保护地球上的资源,维护我县环境卫生。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