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5/2217:1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举行首届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广泛凝聚行业力量,着力塑造新时代文化的行业形象,提高行业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美誉度。5月22日,由武川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武川县文化馆承办的首届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县莜面美食街广场举行。

仪式在新西街社区活动中心带来的《威风锣鼓》中拉开序幕,舞蹈《中国舞韵》《妈妈谢谢你》《中华全家福》,无伴奏爬山调传承曲目《割莜麦》、电声管演奏《老家》轮番登场,在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此次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保障群众基本文化权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进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