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305/2217:11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保存

武川县联社流动银行车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5月19日,武川县联社流动银行车开进了哈乐镇吾速兔村幸福院,“零距离”为老人们办理社保、存取、转账等业务。

现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金融服务宣传页,并耐心讲解预防金融诈骗、真假币辨别等金融知识。流动银行车体贴入微地把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延展了银行柜台服务空间,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一站式金融服务,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今后,武川县联社将继续结合适老化要求和服务客群的特点下沉服务重心、主动上门服务、深化服务内涵,发扬吃苦耐劳的“背包精神”,把普惠金融送到田间地头,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