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112/3116:54

来源
武川县红十字会

A+ A-
保存

武川县红十字会参与应对“两节一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年12月31日,武川县红十字会干部带领志愿者参与了武川县应对“两节一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有利于我县全面做好“两节一会”疫情防控,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复杂情况,在疫情来临时既可以全面战“疫”,又可以保证城市平稳、有序运行。演练由武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武川县卫健委、可镇人民政府协办,全县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参与。

演练进行前,红十字会干部和志愿者们为此次演练搭建了所需帐篷,并组织参演各单位的人员有序进行了核酸检测。演练于下午3点准时开始,共模拟了8个场景,依次是发现疫情、应急响应、流调和采样、便民市场和小区管控、全员核酸检测、宣传教育、疫情终止、演练结束。最后刘县长为此次演练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对参与演练的人员表示了感谢,演练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