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201/0615:40

来源
武川县红十字会

A+ A-
保存

武川县红十字会举行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博爱寸草心助学基金会第十六季助学项目启动仪式


2022年1月5日,武川县红十字会举行了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博爱寸草心助学基金会第十六季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基金会部分同志和心理咨询师。

活动中,红十字会干部为贫困单亲留守儿童发放了棉衣、棉裤、棉鞋,心理咨询师还为部分儿童提供了心理援助,确保了他们的身心健康。

“博爱·寸草心助学”活动每年的物资救助和心理救助,把党和政府、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送入校园,构筑了家庭的温暖,使贫困单亲留守儿童们的身心得到健康成长,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