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2718:43

来源
二份子乡

A+ A-
保存

二份子乡坚持分区分级抓好疫情防控 同步推进扶贫产业复工复产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但在打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要积极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打赢经济保卫战。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非疫情防控重点地区要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

我乡指挥部成员积极协调,与正邦集团相关负责人协商购买雏鸡3.8万只,现已全部入舍正式投入运营。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