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2710:28

来源
哈拉合少乡

A+ A-
保存

爱心人士、企业、党员和群众的踊跃捐款捐物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阶段,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积极响应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为防疫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25日,内蒙古世华达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哈拉合少乡政府,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消毒液5桶、果粒橙10箱、方便面10箱,助力当前防疫工作。世华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瑞刚表示:“在当前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作为企业要主动担负起社会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乡庙沟村委会主任高新民也积极捐款300元,为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当前疫情虽未解除,但源源不断的爱心助力让寒冷的冬天也变得格外温暖。正是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党员和群众的踊跃支持,捐款捐物,更凝聚起了人民群众的向心力,增加了全乡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