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资讯 > 部门乡镇动态

202002/2216:08

来源
审计局

A+ A-
保存

武川县审计局 “四个聚焦”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

为有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促进疫情防控资金和社会捐赠款物规范和高效使用,按照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市审计局统一部署,武川县审计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迅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审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审计监督保障。

这次审计聚焦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市、县工作要求的落实情况,聚焦中央和各级财政安排的疫情防控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管理情况,聚焦社会捐赠款物的接受、分配、使用、管理和信息公开情况,聚焦银行贴息贷款发放、重点保障企业获取和使用贷款情况。坚决揭示贪污、截留、挤占、挪用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等问题,及时反映疫情防控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对涉嫌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的及时移交纪检监察或司法机关,切实以审计监督实效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确保相关财物全部及时精准用于疫情防控。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