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会报道

202001/0918:30

来源
县政协

A+ A-
保存

政协武川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值隆冬时节,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室内气氛庄重热烈,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川县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于19日下午,在武川县青山影视演艺广场胜利闭幕。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张立侠主持。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领导出席大会。县直单位、乡镇、企业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县市政协委员列席了闭幕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是:张春梅、李登红、张力、段慧颖、张树名、邢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和九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春梅作了闭幕讲话。她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县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全面聚焦“生态立县、绿色强县”发展定位,持续推动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

就新的一年里如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对广大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政协工作的实践要求;二要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三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议期间,市委常委、县委云海书记,政府靳春亮县长和各位县处级领导以及政协离退休干部代表出席了大会,县委副书记哈达同志代表县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政协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会议期间,委员们怀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推动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大问题以及小区物业管理等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咨政建言。展示了委员们心怀国是、履职为民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人民政协守正发展、求实奋进的政治氛围。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是一次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大会,更是一次集思广益、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号召,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