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栏

202303/2015:00

来源
武川县商促局

A+ A-
保存

《乐响九洲、以舞会友、魅力草原》线上助农促销活动

2023年3月17日在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由商务投资促进局、供销合作社等部门主办,内蒙古蒙特优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乐响九洲、以舞会友、魅力草原》线上私域流量农产品销售助农活动。

活动当天县领导在活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电商私域流量形式销售特色农产品给予了肯定。一小时内在线人数达到了两万五千人左右,主播介绍了武川县的人文、历史、及特色农畜产品,更多的人了解北魏重镇,红色根据地等文化圣地,武川县的知名度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从而拉动了旅游业及农副产品销售。

主办单位: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地址: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可镇 电话:0471-8812203 

邮编:011700 蒙ICP备1600435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1250001 蒙公网安备 15012502000102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凌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党政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