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0001115012CG/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3-15 公文时效
索 引 号 0001115012CG/2023-000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文  号
成文日期 2023-03-15
公文时效

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关于2022年度政府序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和定期奖励工作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3-03-23 10:10
A+ A-

根据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和定期奖励工作的通知》(武人社【2023】15号)文件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客观反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切实激发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调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创先争优的目的。我局迅速推进该项工作,现就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

3月7日,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职工会议对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和定期奖励工作的通知》(武人社【2023】15号)文件进行传达学习。与会事业单位人员就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工作实绩等进行个人总结,职工大会坚持民主公开、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由各股队室推荐人选,3月7日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了考核对象等次。

二、坚持标准,严格程序

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下设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1个事业单位,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有在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人员60名,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8名,事业单位工勤人员1名。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实际情况以上79名同志统一进行年度考核。驻村工作6名同志由乡村振兴局统一考核,被考核的73名事业人员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认真填写《呼和浩特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按照年度考核评优比例,单位年度实绩突出,业务工作受到市级以上业务主管部门或县委、县政府通报表彰的事业单位,年度考核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数不得超过参加年度考核工作人员总数的17%,共评定优秀等次12人,确定为优秀等次的人数占参加年度考核工作人员人数的17%。

三、强化管理、严肃纪律

将被考核事业人员的考核结果在单位政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广泛接受职工群众监督,增强考核工作透明度,公示期间未收到情况反映。同时听取派驻纪检组意见,对本次考核结果无异议。

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将不断完善规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和定期奖励工作考核制度,切实加强管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执法干部队伍。



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3年3月15日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