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305/2415:06

来源
西乌兰不浪镇

A+ A-

西乌兰不浪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西乌兰不浪镇 发布日期:2023-05-24 15:06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干部作风能力进一步提升,5月23日西乌兰不浪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传委员杨颖杰带领全体干部进行学习,详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等重要内容,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内容主旨清晰、层次分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镇党委书记周强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推进、不断深入的过程,是一个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的过程,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大家要持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重点锻造绝对过硬的工作能力和素质、时刻锤炼绝对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全镇干部深受启发,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