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301/2817:40

来源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A+ A-

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1-28 17:40
A+ A-

1月16日,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工作调度会,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同志主持。

会上,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忠东同志对环境卫生、市容市貌整治、春节年货市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提高思想,强化中心意识、大局意识,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把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做好各项工作的要求,加大对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巡查整治力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