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8/3111:08

来源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A+ A-

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8-31 11:08
A+ A-

为进一步加大党的反邪教方针政策和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增强反邪拒邪的主动意识,8月24日,武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在反邪教工作中战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堡垒作用。

活动中由霍建平局长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如何辨别宗教与邪教,宣传科学知识,反对邪教,教育干部职工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并要求各中队向全体环卫工进行反邪教知识宣传。

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反邪防邪意识,为更好地防范打击邪教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