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6/2416:41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武川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第6次会议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1
A+ A-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政府党组书记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党组2022年第6次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各项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全力以赴抓粮食生产,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结合我县实际,提前做好防旱准备。二是要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结合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所有村民住的安全。三是要守住生态安全底线,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全力完成整改工作,切实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四是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五是要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全社会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六是要靠前发力,落实责任,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积极招商引资,促进产业发展,保证稳住经济大盘。七是要持续强化自我约束,守住底线,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此外,会前还组织参会领导干部观看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警示教育片《正本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