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6/2416:38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哈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完成情况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16:38
A+ A-

6月2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会议听取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四率”完成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体正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精准发力抓项目,扎实工作,狠抓落实,要继续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对每个经济指标、每项重点工作都要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找准差距、及时调整跟进,要高标准、高效率推进我县经济各项工作,落实领导责任,强化对重点项目的督查考核,全面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