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6/2116:0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哈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1 16:02
A+ A-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研判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经济工作主动权,要紧盯目标、聚焦重点,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运行调度等方面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提升能力素质,压实工作任务,加强督促指导,保证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全力以赴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统筹安排,积极克服困难,持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强化要素保障,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抓好每个环节。要扎实推进前期工作,创新完善工作机制,靠前协调解决问题,细化分解任务、逐条逐项推进,抓紧做好研究论证、报审报批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早日开工。针对计划新开工项目,要围绕预计开工时间,全力推动,有条件的要尽快开工;针对在建项目,要在督促指导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要求的同时,帮助协调解决各方面的困难、问题,加快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