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6/1716:01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17 16:01
A+ A-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哈达主持召开武川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14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汛抗旱举措。要全面做好县内旱涝多发区等重点地段、部位隐患排查,强化预警预报,加强设施设备检修防护,农业部门要高度关注可能发生的旱涝灾害,制定有效防御措施,科学调配水源,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高温天气下,夏季防火压力将进一步加大,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草原火灾和群死群伤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推进。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道路交通建设等工作,全面推动乡村“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双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