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202206/1711:16

来源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A+ A-

武川县城管局召开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2-06-17 11:16
A+ A-


2022年6月6日,武川县城管局召开高考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落实举措,全力为高考学子营造安静、整洁、安全、道路畅通的考试环境。

考场内,千万考生正在经历一场重要的战役“高考”。考场外,那一抹“城管蓝”为考生能有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氛围和秩序“静音忙碌”着。6月7日至6月8日,武川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全程驻守各考场外为千万考生保驾护航。

为保证考生能有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和环境,执法人员已提前通知到考场周边的工地停止一切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施工,并告知考场周边商铺考试期间全程关闭小喇叭、音响,同时于考场外取缔散发小广告人员,禁止人员聚集,禁止汽车鸣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