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401/2615:55

来源
武川县司法局

A+ A-

武川县司法局关于印发《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 (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的通知

来源:武川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4-01-26 15:55
A+ A-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各行政执法部门:

为加强对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组织协调和督促指导,推动《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贯彻落实,根据《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现予以印发实施。


武川县司法局

2024年1月26日


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

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


为扎实推进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工作,全面提升我县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根据《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关于印发〈呼和浩特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制定本工作会商机制。

一、成员单位

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的主要负责人由县司法局局长担任,其他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为工作会商机制的成员。成员单位包括: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农牧和科技局、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以及9个乡镇的综合行政执法局等23个部门和单位。

工作会商机制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法制部门负责人担任。工作会商机制可根据工作需要,增补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

二、主要职责

(一)在县1的领导下,统筹协调推进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督促指导落实《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实施方案》各项措施,研究解决我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中的共性问题。

(二)加强在推动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中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协作,及时总结工作成效,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

(三)完成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的其他事项。

三、工作规则

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坚持分工负责、有序衔接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原则上每年至少一次,听取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具体工作事项时,工作会商机制主要负责人可以召集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也可以邀请非成员单位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工作会商机制以纪要形式明确议定事项,经与会单位同意后印发有关部门。重大事项应当及时向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工作需要,每年不定期召开联络员会议,汇报各成员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与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研究解决办法。

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县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承担工作会商机制的日常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宣传、培训、监督、评估以及日常沟通联络、争议协调、建章立制等工作。

四、有关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严格履行工作会商机制职能职责,认真落实工作会商机制议定事项,充分发挥工作会商机制作用,形成高效运行长效机制,推动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工作会商机制办公室应当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相关情况。

工作会商机制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由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旭担任,办公室具体工作由县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承担。


附件: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成员名单


武川县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

(2023—2025年)工作会商机制成员名单

主要负责人:苏彦荣   县司法局局长

成      员:王  旭   县司法局副局长

刘源涛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路  畅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秀梅   县财政局副局长

周  燕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李  亮   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王世荣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

张银栓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张永平   县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

李建飞   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赵灵虎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张伟俊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刘  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白雪莲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

丁建瑞   二份子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贾国强   得胜沟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孔继平   耗赖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王竞宙   大青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吴鹏飞   西乌兰不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魏  巍   上秃亥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杨占全   哈乐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刘海清   哈拉合少乡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邓彦斌   可可以力更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

联络员:张少娜   县司法局

佳  佳  县司法局

孙志荣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马友超  县公安局

张存伟  县财政局

景  鑫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常立萍  县自然资源局

闫正平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青格勒  县交通运输局

冯  立  县农牧和科技局

王雅婷  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刘晋辰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孙一超  县应急管理局

田  霂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梦尧  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张  瑜  二份子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唐义鸿  得胜沟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  宏  耗赖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李继平  大青山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杨慧成  西乌兰不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力钢  上秃亥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王安宇  哈乐镇综合行政执法局

赵曙光  哈拉合少乡综合行政执法局

李雅楠   可可以力更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局

工作会商机制办公室设在县司法局,办公室主任由县司法局副局长王旭担任,办公室具体工作由县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