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303/2410:52

来源
水务局

A+ A-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3-24 10:52
A+ A-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501000001000806001


一、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已经呼和浩特市水务局备案。招标人为武川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处,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 0.00%,政府投资 0.00%),非国有投资 0.00%,,工程计划投资 1569.83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

(二)建设地点:武川县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主槽清淤疏浚4.24km。滩面平整长度7.148km,其中左岸长度3.148km,右岸长度4.0km。堆筑弃土平台长度3.36km,其中左岸长度3.018km,右岸长度0.342km。护岸工程共4段,总长度0.983km,其中左岸3段长度0.872km,右岸1段长度0.111km。电杆防护13处。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质要求

工期

合同估算价(万元)

E1501000001000806001001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

[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含)以上

246日历天

1374

主槽清淤疏浚4.24km。滩面平整长度7.148km,其中左岸长度3.148km,右岸长度4.0km。堆筑弃土平台长度3.36km,其中左岸长度3.018km,右岸长度0.342km。护岸工程共4段,总长度0.983km,其中左岸3段长度0.872km,右岸1段长度0.111km。电杆防护13处。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E1501000001000806001002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资质乙级](含)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

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

246日历天

29

主槽清淤疏浚4.24km。滩面平整长度7.148km,其中左岸长度3.148km,右岸长度4.0km。堆筑弃土平台长度3.36km,其中左岸长度3.018km,右岸长度0.342km。护岸工程共4段,总长度0.983km,其中左岸3段长度0.872km,右岸1段长度0.111km。电杆防护13处。施工全过程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施工

      注册资金无限制

      呼和浩特市武川县中后河(红圪堵至中后河村段)河道治理工程监理

      注册资金无限制

3.其他要求:

(1) 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有省部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须具备省、部级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同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提供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注册证;或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同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同时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提供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注册证。

  1. 中国裁判文书网单位行贿罪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加盖公章上传系统),如出现行贿犯罪行为投标将被拒绝(操作流程:进“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进入“高级检索”,在“全文检索”中输入单位全称,在“案由”选项中点选“贪污贿赂”子目中的 “单位行贿罪”子目,选择后进行检索);

  2.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及个人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及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四、公告发布媒体

(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http://42.123.92.182:9010

(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mg.gov.cn

(三)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

(四)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五、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时间:2023年3月31日至2023年4月24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上交易系统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图纸文件的领取方式详见招标文件下载页面。

注:已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网上招标文件下载,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下载。招标文件下载以在业务系统规定时间内下载成功为准。

(三)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丁香路2号)四楼大厅诚信入库窗口,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办理流程详见《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4月24日上午 9:30 (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新版)”(http://42.123.92.182:9010/BidOpening)参加开标。

八、其他说明

(一)本项目采用新版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请登录新版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入库、投标操作,具体操作手册详见“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新版)(http://42.123.92.182:9010)—交易指南—操作手册”栏目下载查看(交易平台-系统配置操作手册、交易平台-诚信入库操作手册、工程建设-交易乙方操作手册、工程建设-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二)本项目采用新版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操作,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新版)”(http://42.123.92.182:9010/BidOpening)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呼和浩特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CA锁。

(三)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新版)(http://42.123.92.182:9010)——交易指南——操作手册”栏目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川县中小型公益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处

地址:武川县可镇影视西街2号

联系人:智超

电话:0471-8820766


招标代理机构:中城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南二环巨华德临美镇E座701室

联系 人:尹乐

电话:0471-4213715


监督单位:呼和浩特市水务局

电话:0471-6621449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伊科大厦3楼水土保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