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10/2510:00

来源
农牧和科技局

A+ A-

关于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专班的通知

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2-10-25 10:00
A+ A-

各二级单位/股室: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决定成立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陈永亮  孙利剑

副组长:张永平  张树成  张杰  郭跃

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局综合办,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请示报告上级、通知所属人员工作任务、人员数据统计、运转公文、后勤保障、综合协调等工作。

一、小区、卡口社会管控工作专班

组长:张杰、郭跃、谢永富、李炳华

成员:各点位值守人员

主要职责:(1)值守人员值守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值守人员做好本小区、卡口出入人员测温、扫青城码、台账登记、消毒记录等工作。(2)负责对排查发现的“红码”“黄码”人员及时上报局带班领导,请示县指挥部确认。同时,对重点地区牌照车辆的司乘人员要重点核查。(3)负责数据更新汇总交接工作(每日各交接班时),值守人员排查出重点人员,应及时向所在社区、县疾控中心报。(4)承办县防控工作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隔离酒店工作专班

组长:张永平

成员:关治国、张宇(推广)、黄瑞明、王俊刚

主要职责:(1)负责我局承担的县和泰隔离酒店全部工作,并接受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调度等。(2)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三、核酸采集工作专班

组长:张树成

成员:各抽组人员

主要职责:(1)负责碧水龙城核酸采集点全部工作,并接受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调度等。(2)负责做好“黄码”“红码”等特殊对象的应急处置相关工作。(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四、牲畜给养物资转运、疫情防控巡逻工作专班

组长:郭跃

成员:田雨、徐俊(转运人员)

赵继荣、庞建军(巡逻人员)

主要职责:(1)负责对涉及牲畜物资转运个体、企业的监管,按照局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做好点对点转运牲畜物资闭环管理管控措施。(2)负责局各小区、卡口日常管控巡逻。(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五、疫情防控和农牧业生产工作专班

组  长:张树成  武川县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

副组长:李炳华  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成  员:张  宇  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云建楠  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赵彦栋  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主任

侯  英  武川县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种植股股长

主要职责:(1)做好农机调度,精准摸清本地区可投入秋收生产的农机具、零配件及燃油数量,合理划分农机服务区域,最大限度保障县域内农机具供应,确保颗粒归仓。(2)抓好蔬菜生产,稳定“菜篮子”供给,协调解决蔬菜运输、存储、销售等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保障我县“菜篮子”供应。(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六、督导工作专班

组长:万瑞卿

成员:曹永宽、宿婷

主要职责:(1)负责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督查,督促指导问题及时整改。(2)负责做好定期通报工作。(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七、舆情管控工作专班

组长:孙利剑

成员:宿婷、曹永宽

主要职责:(1)负责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新闻舆论,澄清各类谣言。(2)负责做好抗疫先进典型的宣传。(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八、后勤保障工作专班

组长:陈永亮

成员:曹永宽、高彦

主要职责:(1)负责疫情期间物资采购、管理工作。(2)负责各防控点、一线防控人员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食品、用火用电安全。(3)承办县指挥部、局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武川县农牧和科技局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