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10/0115:31

来源
市场监管局

A+ A-

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内蒙古瑞众置业有限公司涉嫌侵害购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线索的公告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日期:2022-10-01 15:31
A+ A-

广大购房消费者:

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武川县信访局转办的关于内蒙古瑞众置业有限公司涉嫌侵害购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案件线索,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立案调查。

为了掌握该公司更多的侵害购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证据线索,现特发布本公告,请广大购房消费者积极向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与该公司发生购房行为的各类材料。

材料包括:购房合同、分期付款购房协议、交款收据、承诺书、其他录音录像材料等。


受理地址: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103室

联 系 人:杨主任

联系电话:04718823180 15848131979

征集时间: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工作时间,超期不再受理。


武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