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402/2217:34

来源
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A+ A-

武川县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邀请函

来源: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4-02-22 17:34
A+ A-

各用人单位、广大求职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人社部等九个部门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通知的要求,做好我县春节前后城乡劳动者的有序转岗就业工作,满足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招聘需求,保障惠民惠企各项优惠政策的精准落地,按照县委、县政府“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总体安排,我局决定联合县直相关部门开展武川县2024年春风行动。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中共武川县委员会、武川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成员单位:

武川县交通运输局

武川县农牧业局

武川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武川县总工会

共青团武川县委员会

武川县妇女联合会

武川县残联

武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三、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9日上午9点

地点:武川县可镇东河公园路西县文体局多功能全民健身馆内

四、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返贫监测对象)、农村高校毕业生。

(二)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四)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现场招聘会注意事项

1、各成员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招聘活动,积极组织有招工意向的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准时参加活动。每个成员单位至少联系三家招聘企业,并在招聘会前两天将参会企业信息报武川县就业服务中心,招聘企业及参会单位在活动当日9点前入场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座。

2、各成员单位需另派10名工作人员参加招聘会,其中政策宣传员2名;各成员单位自行准备宣传资料及招聘会所需的绶带、条幅等用品,并及时通过多种渠道向企业和社会各界发布招聘会公告,引导动员企业和求职者积极参与。

3、已报名参加招聘会的单位不得无故缺席,退场时将招聘意向表反馈现场工作人员。

4、本次招聘会以线下招聘会为主,同时设立直播带岗专区。

联系人:赵静 0471--8812083


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