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304/2109:22

来源
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A+ A-

信华国际供应链管理(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武川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1 09:22
A+ A-

会计岗位(2名):

基本条件:年龄25-45岁,男女不限,月薪3000-10000之间。

1.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财经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2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冷链物流行业相关业务及财务管理,有总账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业务能力:熟练掌握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务等相关业务知识,了解财务、税务法规及相关政策,能够独立完成财务报表编制及相关税务申报工作。

4.技能要求: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如金蝶等,熟悉Excel等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数字分析能力和财务报表分析能力。

5.个人素质: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和创新能力;

6.岗位素质: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

7.专业认证: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等专业证书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参加公司内部会计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完善。

2.日常会计工作:包括凭证审核、记账、核算、调整、结转等。

3.财务报表编制:负责编制月度、季度和年度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等。

4.税务申报:负责及时、准确地完成税务申报工作,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税种。

5.成本管理:负责成本核算、成本控制和成本分析工作,协助管理层制定成本控制策略。

6.资金管理:负责日常资金管理,包括预算编制、现金流量管理、银行账户管理等。

7.外部沟通:与审计师、税务机关、银行等外部机构进行沟通和协调。

8.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

市场部经理岗位(5名):

基本条件:年龄25-40岁之间,男女不限,形象良好,性格开朗,月薪3000-8000。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商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工作经验:有5年以上市场拓展、业务推广、市场调研、品牌营销等相关工作经验;

3.行业知识:具备一定的物流、供应链、冷链物流等行业相关知识;

4.能力要求:具备出色的市场拓展、市场营销、客户维护等能力;

5.个人素质: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管理能力、抗压能力和创新能力;

6.有成功的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经验者优先、中国共产党员优先。

7.有较强的市场调研能力,能够熟练掌握行业市场动态和竞争情况,制定有效的市场营销策略和方案;

8.具备良好的团队管理和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和管理销售团队,推动销售业绩的提升;

9.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内部团队有效沟通,解决问题并达成共识;

10.具备一定的财务和风险管理知识,能够制定有效的财务预算和风险控制方案;

11.具备一定的技术和工程知识,能够理解和解决冷链物流运输和仓储中的技术问题以及冷链基础设施建设中的技术问题;

12.具备一定的行业认知和敬业精神,能够不断学习和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有机会可以到公司总部或其他项目点学习,如上海、深圳、南京、徐州等地。

13.具备较强的计划和组织能力,能够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任务,制定有效的工作计划和执行方案,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14.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和写作能力,能够与国外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合作;

15.具备一定的商业谈判和合同管理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商务谈判和合同管理工作。

工作内容:

1.研究市场趋势:根据市场需求和趋势,了解冷链物流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定期撰写市场分析报告。

2.制定市场计划:根据公司的战略目标,制定年度市场计划,包括市场推广、客户开发和品牌宣传等方面的计划。

3.开拓客户:负责开拓新客户,并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4.推广宣传公司服务:负责推广公司的业务服务,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并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

5.参与活动:参加各类行业展会和论坛,了解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同时进行市场宣传和客户拓展。

6.维护客户关系:维护公司现有客户的关系,了解客户反馈和意见,及时解决问题,并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

7.协调内部资源:与公司内部的各个部门协调合作,确保市场计划的实施,提高公司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行政人事岗位(3名):

基本条件:年龄25-35岁之间,男女不限,形象良好,性格开朗,薪资面议。

1.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律或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工作经验:具备2年以上的人力资源或行政工作经验,熟悉人事行政管理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协调、解决问题和应变能力,较强的计划和执行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注重细节和结果。

4.技能要求:熟悉劳动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常用Office办公软件和人事行政管理软件。

5.语言要求:英语良好者优先考虑。

6.性格特质:具有责任感、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诚信正直等优秀的品质。

7.其他要求:有物流行业背景和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中国共产党员优先。

工作要求:

1.招聘和面试:负责组织招聘流程,包括发布招聘信息、筛选简历、安排面试等,以确保公司获得优秀的人才。

2.办公室管理:管理公司内部的办公场所,包括设施维护、设备采购、资产管理、物品储存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办公场所的正常运营。

3.公司车辆管理:管理记录公司车辆安排

4.人力资源管理:维护员工档案,包括员工入职手续、人事变动、离职手续等,确保公司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

5.行政管理:协助其他部门和员工完成日常工作,为公司提供支持和协助,如会议安排、差旅安排、文件管理等。

6.协助完善公司行政制度,做好公司人员考勤、绩效考核记录等内容。

副总经理(1名):

基本条件:年龄35-50岁之间,男女不限,形象良好,性格开朗,薪资面议。

1.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经验:具备10年以上物流行业工作经验,至少5年以上的高级管理经验,熟悉冷链物流行业的相关规定、政策和市场情况。

3.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人员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决策能力,熟悉企业战略规划、财务管理和运营管理等方面的知识。

4.业务能力:熟悉物流行业的相关业务,了解国内外物流市场情况,具备市场开拓和业务拓展能力。

5.沟通能力:具备出色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善于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能够有效解决公司内部和客户之间的问题。

6.英语能力:具备较好的英语读写能力者优先。

7.思维能力:善于创新,有全局思维和战略思维,能够制定有效的企业战略和市场策略,提高公司的竞争力和市场份额。

8.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商业道德,能够以公司利益为重,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

工作内容:

1.制定公司战略和运营计划,协调各部门工作,确保公司整体发展方向的顺利实施;

2.负责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财务、人事、市场、物流等方面的协调和管理;

3.建立和完善公司的管理制度、流程和规章制度,推进公司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

4.拓展市场,开发新客户,协调重要客户关系,提高公司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

5.组织和指导销售团队,制定销售策略和计划,协调市场部门和销售团队的工作,提高销售业绩和市场占有率;

6.管理和控制公司的财务预算和成本支出,提高公司的财务效益;

7.管理和控制公司的物流运营,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及时性;

8.管理和指导人事部门,招聘、培训、评估和激励员工,维护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9.代表公司参加行业会议和商务活动,维护公司的形象和声誉。

10.落实公司总部安排事宜,协助总经理总体管理公司运营。

咨询电话:18361225959  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