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12/0616:43

来源
印象武川

A+ A-

武川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公示

来源:印象武川 发布日期:2022-12-06 16:43
A+ A-

根据武川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要求,为满足辖区居民核酸检测需求,武川县开放13个便民核酸采样点,点位依据服务人口和服务半径均衡分布安排,具体点位及服务时间详情附后。在核酸采样过程中,请居民朋友按照各采样点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严格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不抽烟、不交谈、不随地吐痰。参加完采样后立即离开;如遇等候人员较多,建议错峰采样。

1. 核酸检测原则为愿检尽检。

2. 每72小时(3天)为一轮,群众自愿选择时间就近参加采样。

3. 一轮3天后没有做核酸的人员进行青城码弹窗提示。

4. 采样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本安排自2022年12月6日起实行,后续根据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实际运行情况,适时调整优化采样点位置和服务时段,请广大居民持续关注武川县常态化核酸检测点最新公告。


武川县常态化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