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08/2514:47

来源
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A+ A-

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8-25 14:47
A+ A-

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武川县委、县政府直管的国有大型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主要经营范围:城市建设、农村基本建设、扶贫开发投资融资;城镇美化、亮化、绿化、硬化;土地收储,城市户外广告经营、歌舞、戏曲表演(仅限分支机构经营);车辆租赁;城市集中供热;热力管道安装、保温。因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人员9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岗位、人数及要求

岗位1:热源厂机修工2名,50岁以下,会电焊、氧气焊,有机修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岗位2:外网维修工2名,45岁以下,能适应值夜班,随时加班,有一定的水暖工作经验。

岗位3:市场部工作人员2名,35周岁以下,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擅于沟通。

岗位4:换热站维护1名,暖通、机电、自动化专业。

岗位5:造价工程师1名,造价专业。

岗位6: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 工资待遇

参照公司现有人员工资待遇和武川县近年来第三方招聘相结合确定;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三、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基本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身体要求: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个人征信有不良信用记录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地区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个人简历(简历中需写明求职意向、期望薪资等)、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相关材料。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5日——2022年8月29日;

报名资料投递邮箱: wccfgs @163.com

资格审核: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用人部门负责资格审核。

四、 招聘办法

面试:结构化面试,根据得票数确定录用结果。

五、 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须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招考全过程接受县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纪违规,立即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咨询电话:13171004849

举报电话:19604715655



内蒙古龙川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