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部门法定主动公开 > 县政府组成部门 > 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新)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202207/2010:40

来源
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A+ A-

武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武川县2022年拟实施的“一村一品”建设项目的公示

来源: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20 10:40
A+ A-

按照市老促会安排部署,并结合我县实际,2022年,我县“一村一品”建设项目拟在武川县哈乐镇、上秃亥乡、得胜沟乡、大青山乡4个乡镇的5个自然村实施,具体实施项目由武川县德昇泰茶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鑫原兴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川县越正养殖专业合作社、武川县森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内蒙古草原乌骨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家经营主体承担。各乡镇拟实施的“一村一品”项目严格按照申报程序逐级上报审查,经实施主体申报、村委会审核、乡镇审核、县老促会审核和县人民政府审核后,同意实施。现将拟实施的“一村一品”项目名称、申报单位、实施地点、实施主体等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年7月20日—2022年7月29日(共10日)。在公示期限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向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以身份证为准)、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田旺俊   监督电话:0471-8821609

邮  箱:wclch5188@163.com

通讯地址:武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武川县2022年“一村一品”拟实施项目



武川县人民政府

2022年7月20日



附件:

武川县2022年拟实施“一村一品”项目情况


一、武川县哈乐镇德胜营村委会德胜营自然村

1.实施项目:山茶品牌提升及相关设施配套

2.实施主体:武川县德昇泰茶业有限公司

3.投资规模:计划总投资20万元,市级补助资金20万元。

二、武川县哈乐镇吾素图村委会吾素图村

1.实施项目:鑫原兴肉牛肉羊养殖项目

2.实施主体:内蒙古鑫原兴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

3.投资规模:计划总投资156万,市级补助60万元,自筹96万元。

三、武川县上秃亥乡三道河村委会黑脑包自然村

1.实施项目:品种羊养殖

2.实施主体:武川县越正养殖专业合作社

3.投资规模:计划总投资60万,市级补助30万元,自筹30万元。

四、武川县得胜沟乡黑沙兔村委会蘑菇窑自然村

1.实施项目:蘑菇窑村明秀园农家院建设

2.实施主体:武川县森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3.投资规模:计划总投资60万,市级补助30万元,自筹30万元。

五、武川县大青山乡大兴有村委会四合义自然村

1.实施项目:草原乌骨杂交羊特色养殖示范项目

2.实施主体:内蒙古草原乌骨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投资规模:计划总投资200万,市级补助100万元,自筹100万元。